,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继续教育中心举行“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30 16:34:54 点击次数:3475

    按照“国培计划”、“省培计划”要求,为提升广大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文化素质,9月16日,继续教育中心举行了2017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长沙县中小学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统一管理、分网学习、集中研训、坊内研修”的模式进行,即由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统一管理,分为教师发展网和教师研修网进行学习,继续教育中心组织两次线下集中研训,通过教师工作坊进行学科学习。
    本次培训以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课程为主体,以案例为载体,以问题为中心,围绕当前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实践,注重解决课堂教学、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全面提升长沙县中小学教师整体素质和专业发展。
    共有1000人次长沙县中小学教师,报名参加了“国培计划”“省培计划”4个项目类别的培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