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贺战兵院长一行到管理学院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2 09:22:23 阅读量:605

 

531日下午2:30,galaxy银河官网院长贺战兵到管理学院调研。教务处长余雅、科研处长朱林、学工处长彭涛一行陪同参加调研。

 

会上,管理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及各线行政干事就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工作、4556银河国际以及学校与个人未来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汇报。学院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回应。

 

贺院长对管理学院近年来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教育教学工作作为重中之中来抓,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二是以教促研,以研促教,建立科研团队,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提炼与共享;三是要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的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以更大的担当和集体智慧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