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影视艺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暨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17:29:36 阅读量:63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影视艺术学院于6月14日下午在艺术楼梦剧场举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请的都是行业知名专家,有国家一级演员、湖南省话剧院董事长石岗,国家一级作曲家、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邓东源,湖南省播音学会秘书长、湖南广播电视台曾致,国家一级导演、湖南省歌舞剧院副院长、长沙舞蹈家协会主席、湖南省演艺集团李灿娜等等,大会由我院院长李兵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1

    成立大会后,播音与主持专业、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和现代流行专业、音乐表演专业、舞蹈表演专业分二组,分别由院长李兵和常务副院长田芳主持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修订思路和修订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陈述,与会的各位专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及专业建设作了肯定,并围绕方案的培养目标、特色方向、课程设置以及毕业要求等方面展开讨论,指出了方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进一步完善意见和建议。

2

    今后,我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还会在教材建设、课程开发、项目合作、学生艺术实践等方面对学院各专业进行指导,校企协同育人,共同探索“课堂+原创+舞台+融媒”“学练演展播”相结合的表演艺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

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