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获批2022年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大国长技”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7 08:41:23 阅读量:537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大国长技”试点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我院申报的“传媒英语开源课程”被列入了《大国长技试点项目名单》。


图片1

 该项目由我院刘信波教授牵头申报和实施,将从课程标准、教材、资源库和融媒体平台四个方面进行建设,旨在为传媒专业学生和社会传媒人才提供英语支持,拓宽其国际视野,唤醒其国际传播意识,从而为我国对外传播贡献力量。

    我省开展的大国长技试点项目旨在助力国家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属于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职业教育试点工作的主要任务,计划建设理想启航、行业大观、开源课程和丝路同声四类数字资源。

图片2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