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学生赴长沙县老年大学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0:31:24 阅读量:493

(胡松供稿)6月14日,由我院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春茶计划”大学生茶文化推广团队应邀与长沙县老年大学旅游地理班学员一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茶会活动。长沙县老年大学副校长柳颖萍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0102739

图1茶会活动与会人员合影

茶会伊始,学院“春茶计划”项目指导老师胡松介绍了“春茶计划”学生团队情况,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孝利表达了在长沙县老年大学长期开展社会服务的意愿,柳颖萍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两所学校今后能有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f2b3d604940e5e76a404f22044170b6

图2 长沙县老年大学副校长柳颖萍(左一)讲话

整场茶会由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阳华和陈小芳主持,现场展开了闭目静心仪式、盖碗茶艺表演、有奖问答、品茗、玻璃杯茶艺表演、飞花令游戏、抽奖等一系列活动,给在场的老年人带来了许多与众不同的体验,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既品到了好茶,又了解了茶文化。

7ed69135f432840aee9c2e60641989f

图3 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进行绿茶茶艺表演

此次公益茶会活动,旨在响应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扩大老年文化服务供给,支持老年人休闲活动,丰富老年人休闲生活,同时,助推茶文化传播,促进养老和“茶+养生”的融合发展,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