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新媒体技术学院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5 22:20:35 阅读量:776

(新媒体技术学院 供稿)8月24日、2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长谢景伟带领新媒体技术学院教师团队在邵阳市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帮助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传递学校党政的关爱。

图片1

在邵东县砂石镇陈佳蓉同学家中,谢景伟一行了解到该名同学自中职对口考入学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以来,克服家庭条件困难,学习成绩优秀,勉励更加乐观面对学习生活,积极参加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争取以更高水平的专业技能为家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2图片3

在学生周振坤家中,谢景伟一行送上慰问物资,详细了解该学生在校、在家表现情况,鼓励更好利用国家、学校的奖助补贷政策,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加强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助,积极参加专业实习、社会实践,增强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承担起家庭责任。

图片4

走访活动前后,谢景伟要求新媒体技术学院辅导员、专职教师、银河国际Galaxy负责人在今后工作中,多走进教室,勤下到寝室,了解、掌握学生的实际困难,综合运用国家政策、学校支持促进困难学生发展,帮助学生更好更快地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