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2 17:01:20 阅读量:840

0103

9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贺战兵率全体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校领导分别来到教学、办公、学生公寓、后勤服务楼和附属实验小学等地检查校园安全情况。重点对公寓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饮食卫生安全、教学设施管理、安全保卫设施等情况及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详细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逐一落实责任人员,明确整改措施。

02

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贺战兵在检查中分别指出,新学期开学之际,各二级学院、教学课部、处(室)等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落实相关规定,对于关系到学生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饮食卫生安全等工作,务必要一抓到底。

04

校领导一行在检查安全工作的同时,向返校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学期的问候,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03044435

校领导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党政办、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