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巡查

发布日期:2022-09-06 08:49:32 阅读量:715

1 - 副本3

(教务处 供稿)9月5日,学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贺战兵率队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教学巡查,充分了解各部门的教学运行工作及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

李三福、贺战兵一行分别来到教学楼、视觉艺术楼、理实一体化教学楼、实训楼、艺术楼等教学场所实地巡查,与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沟通了解教学整体情况。据现场了解,开学第一天,教师备课充分,授课生动,学生听课认真,到课率高,教学秩序井然。

多年来,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巡查已成为学校不成文的传统,这不仅体现了我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领导刘国清、徐景学,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巡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