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第3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7:00:58 阅读量:985

IMG_6086

(组织人事处 黄骊 供稿)9月9日,学校召开第3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教授、副教授、博士、辅导员、其他职能部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会议。

IMG_6236

会上,各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学校温暖的大集体中不断收获着幸福感、归属感和成就感,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质发展平台,今后将会不遗余力地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也表示自己的学习与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激励鞭策,十分感恩老师们的悉心培养。

IMG_6163

校长贺战兵向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鼓励全体教师把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中,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IMG_6095

教师代表

IMG_6148

学生代表

党委书记李三福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全体教师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中所作的巨大贡献。面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他希望全体教师要有新作为和新担当,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领路人”,做好学校教育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第一责任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