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2023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大众传媒职院赛点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3-02-27 10:05:28 阅读量:1195

1

2

2月26日,2023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galaxy银河官网赛点高职高专组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闭幕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赛点主任、学校校长贺战兵,省派赛点第一副主任贺旺兴,省派赛项负责人蔡孝妮,赛项裁判长王小龙,赛点副主任、学校副校长申剑飞以及参加本次比赛的兄弟院校领队、指导教师和选手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申剑飞主持。

3

贺战兵作赛事组织工作总结。他表示,此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阵容大,为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家裁判严谨负责,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工作人员精心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组织工作。学校也将以承办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深入实施职业教育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工匠型人才。

4

贺旺兴作赛事工作总结。他代表大赛组委会对赛事的成功举办及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此次竞赛是一次精彩、圆满的竞技盛会,是对我省计算机类专业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省职业院校师生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发现人才的一个优质平台,此次比赛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业院校学生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1

申剑飞主持闭幕式

5

赛项裁判长王小龙就选手竞赛情况作了详细总结和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表现,选手们一丝不苟的态度、娴熟的技能、良好的素养和奋发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完美地展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6

随后,省派赛项负责人蔡孝妮宣布赛项竞赛成绩,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比赛获奖团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竞赛共产生团队奖50个,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5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新媒体技术学院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共斩获2个一等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