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校长贺战兵率队深入教学一线实地检查教学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2 09:10:35 阅读量:838

(教务处 供稿)3月1日,校长贺战兵、副校长申剑飞率教务处一行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巡查,充分了解开学第一周新学期师生的精神面貌,教师的教学状态、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保障情况等。

贺战兵一行分别来到教学楼、理实一体化教学楼、艺术楼等教学场所实地巡查。从检查结果看,全校课堂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教风学风良好。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何溪老师与学生互动性强、课堂气氛活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巧平老师将授课内容与国际形势紧密结合,极大地调动了课堂积极性。

贺战兵指出,各教学组织及管理部门应进一步加强教学秩序管理与日常教学巡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及时更新课程教学内容;强化学生创新能力培养,营造“以生为本”的课堂教学氛围。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内涵建设,全面聚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核心工作。学校将持续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活动,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抓手,努力提升学校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一审:陈颖 周文清  二审:余雅  三审:刘芳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