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喜讯:我校教学诊改案例入选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 湖南仅两家高职院校入编

发布日期:2023-03-20 10:03:13 阅读量:733

(教务处 供稿)近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评选结果,我校教务处牵头报送的《四标准·五层级·六维度——galaxy银河官网打造传媒特色高水平双师队伍》被评为全国典型案例,并入编《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集》。

本次全国优秀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全国28个省共征集了576份案例,经过专家组分组、分维度推荐,共选出142份职教诊改典型案例,其中58份案例入编《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集》,湖南仅有两家高职院校入编。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教学质量提升为目标,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围绕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层面,聚焦核心要素,不断完善常态化诊改运行机制,结合学校实际,构建了特色鲜明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打造了一支名师大师引领、青年骨干担纲、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的传媒特色高水平双师队伍,持续支撑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校将紧跟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引擎,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

图片1

我校教学诊改案例入选全国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

图片2

我校教学诊改案例入编中国教科院《2022年职业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典型案例集》



      一审:肖俊  二审:余雅  三审:刘芳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