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突破!学校师生获得湖南省第六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总决赛总冠军

发布日期:2023-03-29 16:49:57 阅读量:696

54910_500x500  

3月25日晚,湖南省第六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总决赛在长沙落下帷幕。我校影视艺术学院选送的,由乔周扬、刘宇仁担任指导教师,由学生郭安琦、温硕哲、黄柏文、王艺璇、莫文宇朗诵作品《闪耀吧青春的火光》,发挥出色、尽显风华,最终问鼎冠军。这是我校首次在此项赛事中获得总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54911_500x500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语言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从2022年9月正式启动,得到了全省广大师生和群众热烈响应,我校选送了《红船梦飞扬》、《川江号子》、《闪耀吧青春的火光》和《采蒲台的苇》四个作品,经过初赛紧锣密鼓的层层比拼和选拔,《闪耀吧青春的火光》荣获特等奖,《红船梦飞扬》等三个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从700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总决赛。

54912_500x500

《闪耀吧青春的火光》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在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的青春力量。影视艺术学院对参赛选手进行针对性指导,围绕比赛主题进行框架设计,反复打磨,优化作品内容。作品从全省提交的上百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问鼎冠军

近年来,我校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抢抓新媒体技术发展的机遇,在教研教改方面勇于探索与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专业建设与发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是省级示范特色专业,也是学校的王牌专业之一。


一审:乔周扬  二审:刘嫔妮 余雅  三审:刘芳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