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政府采购货物、服务、工程类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招标文件的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5 09:14:26 阅读量:904

galaxy银河官网于2023年4月24日在学校官网发布了遴选公告,接已报名的投标人咨询,现将原招标文件进行更正,请自行下载新的招标文件。更正内容如下:

1、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推荐成交供应商第三章比选办法中关于推荐中标候选人入库数量的描述统一更正为比选公告中的描述,即:公开遴选10家招标代理机构若第10名总分出现并列情况则相同总分的投标单位均纳入遴选库。

2、评分办法中项目组业绩原描述为:注:以上须提供项目组人员简历、政府采购网或招标投标监管网招标公告或中标公告截图及投标人为项目组人员缴纳的6个月内即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中任意3个月的社保证明,否则不计分。”更正为:“注:以上须提供项目组人员简历及投标人为项目组人员缴纳的6个月内即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中任意3个月的社保证明。连续从事招标或采购代理工作年限须提供政府采购网或招标投标监管网公告截图佐证,截图中包含年份和项目组人员姓名。否则不计分。

3、第13页入库合同格式及条款为样本文件,正式入库合同文本以签订时为准。

4、开标时间不变。

招标办公室      

2023年4月25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