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参赛队伍成功入围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3-05-23 13:20:36 阅读量:269

519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湖南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共有7个院校2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新闻与传播学参赛队伍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国赛。

微信图片_20230523101916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融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赛项湖南省选拔赛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为确保本次选拔赛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贺战兵、副校长申剑飞亲临现场指导,学校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为本次比赛做好了指导和保障工作。

1-1


新闻与传播学院一贯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方针,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选拔赛成功入围国赛,将极大地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积累宝贵的参赛经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范艳军  二审:谢金  三审:刘小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