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视觉艺术学院举办AIGC引领数字艺术创作变革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4 16:37:16 阅读量:508

2

1

(视觉艺术学院 供稿)近日,视觉艺术学院举办了AIGC引领数字艺术创作变革学术讲座。学校副校长雷珺麟出席,视觉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4

本次讲座邀请了网易有道产教融合总监李飞老师和重庆电子工程学院影视动画系主任罗坚老师。讲座中,李飞老师讲授了AIGC在数字媒体领域、影视动画领域、动漫设计领域的影响与变革,同时进行现场问答,同学们积极互动,并对AICG的发展与应用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系主任罗坚老师分享了职业技能竞赛赋能产教融合的相关内容,针对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字艺术设计赛项进行了专业辅导,同学们了解了比赛的相关知识与技巧,并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讲座现场,视觉艺术学院与企业专家达成人才培养和输出意向,为视觉艺术学院学生实训和就业提供了全新渠道。

本次讲座让视觉艺术学院学生接触到最前沿和最专业的行业企业知识,为全面提升这些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有一定作用。



      一审:崔爽   二审:徐可晶   三审:刘芳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