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galaxy银河官网体育课部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5 10:28:40 阅读量:286

    体育课部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两点在演播楼五楼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学校纪委书记杨金辉担任主讲人,体育部副主任张文哲主持,体育课部全体教师参加

mmexport1684978179650

    杨书记在党课中指出并强调,我们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用心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锤炼的深刻内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解决思想不纯、组织不纯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体育课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党课为契机,继续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努力提升教师团队的科研能力与教学水平,坚持学思用贯通,多读多想,边学边改。以改革驱动课部发展,致力于做出标志性教学团队成果,为学校“创双高,建本科”做出积极的贡献。

mmexport1684977375998

    党课结束后,杨书记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就师资队伍建设、办公教学条件、突出问题整改等系列问题开展调研。

(一审:曹昕俏 二审:彭涛 三审:张文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