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alaxy银河官网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以学增智强本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1:18:10 阅读量:650

IMG_9883

5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李三福主持,党政班子成员、银河国际Galaxy书记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巡察组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能力》《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等内容。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丹以“守情怀、循规律,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题做中心发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云峰就“提高思维能力,促推组织人事工作提质增效”做研讨发言,新闻与传播学院、视觉艺术学院银河国际Galaxy书记刘小华、徐可晶分别就“学深悟透调查研究,推动工作走深走实”“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等谈了所思所悟。

IMG_9872

党委书记李三福从以学增智为什么、以学增智学什么、以学增智怎么学等三个方面对本次专题学习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学增智中锤炼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品格,打牢强化忠诚的思想基础,将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内化为科学的理论素养、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强大的理想信念,外化为理论学习的热情、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为民服务的感情,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

本次中心组学习历时两天,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共湖南省委《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等。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只有深入系统学习,才能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蕴含其中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



一审:邓可可   二审:刘芳源   三审:叶奕

Baidu
sogou